王者荣耀公众号每日都会推出一道问题,只需要回复wz+正确答案就可以获得每日奖励。今天(2月11日)的问题是:在昨日第一条推文中,扭蛋机除了上新了小乔和刘禅的皮肤,还上新了哪位英雄的皮肤?(两个字)?小编这就来告诉大家王者荣耀2月11日每日一题答案的正确答案。

王者荣耀2月11日每日一题答案 扭蛋机除了上新了小乔和刘禅的皮肤还上线了谁

王者荣耀2月11日每日一题答案

一、在昨日第一条推文中,扭蛋机除了上新了小乔和刘禅的皮肤,还上新了哪位英雄的皮肤?(两个字)?

答案:WZ伽罗

二、扩展阅读

伽罗的所有普攻和技能伤害都会优先对敌方目标的护盾效果造成等量伤害,也就是说张飞的二技能,嬴政的二技能,甚至刘邦的大招,包括女巫斗篷等等,都容易受到伽罗的攻击,因为伽罗的攻击不仅可以对敌方造成伤害,还可以对护盾造成等量伤害。假设盾牌可以吸收2000血,敌方英雄自身有8000血,伽罗遇到一个伤害超过2000的二技能暴击。如果盾牌被直接摧毁,敌方英雄本人也会造成2000点伤害。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