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神里绫华专武抽不抽?原神神里绫华已经公布,他的上线也会带来一把新的五星专武。这个专武“波乱月白经津” 目前看来还是不错,不过五星单手剑的选择不少,这个波乱月白经津抽取值得吗?下面就带来了具体的抽取建议,希望大家喜欢。

波乱月白经津要不要抽?

原神神里绫华专武抽不抽 原神波乱月白经津抽卡分析

1.如果不是为了绫人的话,原石不多的玩家确实没必要抽专武;并且对于抽到绫人但没有专武的玩家,绫人的武器选择也有不少替代品。

2.五星方面,自然让人想到的是绿剑,副属性同样是高暴击加成(绫人突破加暴伤),特性加的生命值和攻击力都能提升绫人战技和大招的伤害。

3.目前的单手剑角色可能能用上的角色就普攻流的神里绫华和刻晴,以及化身“砍王”的凯亚和琴。

4.但绫华和刻晴放弃输出更高的大招/重击打普攻属于本末倒置;琴也更靠战技和大招体现作用且更需求攻击力加成;至于凯亚,普攻倍率是高,但得先解决命座获取的问题。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