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这两天可能是最惨的俱乐部,目前仅一负,但是因为不败金身已破,最近风向有了一点转变。而且赛场上掌控雷电,在直播中,属于是给人整不会了。

LNG直播惨状:Doinb被喷拉夫你真菜 阿乐因黑称道歉

Ale在比赛中输给RA,吹了一句cube是LPL第一上单,反而被RNG粉丝们带起节奏,被喷到删微博。而直播中,和RA的cube在游戏里聊天说起这件事,打字称RNG粉丝为皇军,瞬间点燃了RNG粉丝的怒火,再次冲向Ale,最终以LNG和Ale的道歉收尾。

而另一个直播出事的就是Doinb了,昨天Doinb日常和Karsa一起双排,虽然两个都是很强的选手,但是输赢也都很正常,让人没想到的是,对面打野人马反而不依不饶,在赢了一局后狂喷Doinb,不仅说Doinb真菜退役吧,还称其为拉夫。

LNG直播惨状:Doinb被喷拉夫你真菜 阿乐因黑称道歉

这种赢了一场就喷的行为,实在是让人觉得好笑,开始Doinb还以为是专门来碰瓷的,没想到查了一下ID是TES的二队打野eight。因为输了一场排位,世界冠军被二队选手喷菜,更何况当时和Doinb一起的还有前辈Karsa。看到Doinb被喷,连Karsa都看不下去了,安慰道:没事inb哥,别理他。Doinb也表示自己并不在意,看到这种幼稚行为也忍不住发笑。

LNG直播惨状:Doinb被喷拉夫你真菜 阿乐因黑称道歉

而更有节目效果的是,在TES二队打野喷Doinb之前8小时,TES发布微博就二队选手Naruto辱骂LCK选手Prince道歉,并在微博中称会加强管理。没想到前脚刚发布,后脚就开始辱骂其他选手,不少玩家都忍不住说:TES二队是不是专门招喷子来打职业。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