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魂异界更新上线了,更新加强版的异界也是带来了许多非常强力的装备,其中就有蜥蜴皮革肩甲这么个神奇的,减CD效果相当可观。魂异界装备该如何选择?刷哪个地图最好呢?这就来了解下吧。

DNF魂异界装备推荐 魂异界最强蜥蜴皮革肩甲一览

DNF魂异界装备推荐:

魂·异界由下列6个地下城组成:

- 哥布林王国

- 蠕动之城

- 黑色大地

- 虚无之境

- 兰蒂卢斯的鹰犬

- 巴卡尔之城

* 各地下城由1~13阶段难度组成

魂异界攻略指南

- 根据冒险家的等级,可进入的难度也不同。

- 1~3次元为C级,4~6次元为B级,7~9次元为A级,10次元以上为S级。

- 根据难度的提升,机制逐渐增加,敌人逐渐变强。

- S等级以上为挑战难度,难度大幅提升。

魂异界地图和装备推荐

“任务”其实非常简单,每天只需要刷3次推荐图,即完成每日任务;完成3次每日任务,即可拿到每周任务奖励;完成10次每周任务,即可拿到累计任务奖励;所以只需要保证每天刷三次图,就能拿到所有任务奖励。

大家可以重复刷9阶段虚无之境1图,打完小怪就退出,基本上3/4管疲劳就能凑齐6件S级装备,根据个人产出的装备,选择最高提升率的装备佩戴即可。

DNF魂异界装备推荐 魂异界最强蜥蜴皮革肩甲一览

经过改版后,蜥蜴皮革肩甲这件装备,反而火了起来!在传说S级品质下,技能冷却时间-9.6%,当变成加算后,8个部位全穿戴,这就比较恐怖,能达到无CD。

不吃精神刺激药剂,个别技能无限CD,打个魂异界地下城,13次元变得超简单。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