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全新季节表演季在测试服曝光,这次共有4位先祖到来,也是带来了不少新的兑换物品,其中白枭头像发型就很是亮眼。表演季什么时候开始?新季节兑换物品都有哪些呢?这就来了解下吧。

光遇表演季什么时候开始 新季节表演季兑换物品一览

光遇表演季上线预告:

近期在光遇测试服中曝光了将会在后续上线开放的新季节,暂时称为表演季。

新季节名字直翻过来叫表演季(Season of Performance),位置在霞谷圆梦村。有四个先祖,一个季节向导。

这个季节看不出日漫联动原素,可能联动季节将被推迟到下个季节。

光遇表演季什么时候开始 新季节表演季兑换物品一览

光遇演出季有5个发型,每个先祖有一个发型,四个基础发型,发型都很有特点,其中有一个龙猫头。

毕业礼也有一个发型,毕业礼的发型和白鸟头高度相似。为了区别两者,表演季的毕业头叫白枭,音韵季的叫白鸟。

斗篷有三个,一件纯黑短斗篷。一件红色的斜斗篷,接近小王子的围巾斗篷,只不过在围巾的基础上,左肩多出一条斜着的披风,飞起来一定很酷。一件红色斗篷,左右颜色不对称。

裤子有2条。一条红黑相间的裤子,搭配的上衣是红色。 一条黑色的裤子,裤脚很宽大,类似长裙。

面具有5个,其中一个是毕业礼。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