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么申请巡查员?和平精英最近已经上线了新的内容,这次我们可以在游戏里面进行申请巡查员,能对违规的行为的玩家们进行记录。对很多的玩家来说,申请这个系巡查员的条件不清楚,这里就带来了具体的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和平精英申请巡查员方法介绍

一、申请入口

1、首先你们要打开和平精英这款游戏,进行登录游戏账号,就可以进入到游戏界面,点击左上角的更多,点击进入安全中心;

和平精英怎么申请巡查员 和平精英巡查员申请条件

2、你们进入到安全中心之后,就可以在右侧找到视频巡查就可以看到你们个人的头像,你们就可以在头像下面点击申请巡查的按钮就可以了。

和平精英怎么申请巡查员 和平精英巡查员申请条件

二、申请条件

1、优秀的历史竞赛表现,连续多个赛季中达到超级王牌及以上段位等级;

2、非常良好的游戏行为记录,是没有开挂被封号的记录,也没有挂机、炸队友等恶意行为记录。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