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绝地求生3月3日早间迎来停机维护,本次更新中修复了不少已知问题内容。绝地求生3月3日更新到几点?什么时候维护结束呢?这就来了解下吧。

绝地求生3月3日更新公告 PUBG绝地求生3月3日更新到几点

绝地求生3月3日正式服维护公告:

各位玩家大家好,我们将在北京时间3月3日8点30分开始正式服的停机维护。

- 维护开始时间:北京时间3月3日(星期四)8:30(预计维护时长5小时)

- 维护内容:

1.合作者皮肤VSS - WackyJacky101,合作者logo被遮挡的问题

2.修复因表情导致的游戏闪退问题

绝地求生3月3日更新公告 PUBG绝地求生3月3日更新到几点

维护结束后,请各位玩家重新启动steam客户端获取更新。

注: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如果开服时间发生变化的话,我们将会及时进行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还请大家谅解。

本来绝地求生的例行更新最常见的是在周三,但是本周安排在了周四进行,可能是出于配合PCL春季赛的步调。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