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赛这事谁碰上了都摇头,LPL相对来说已经算是比较少的了,但是依然是有几个假赛的案例出来。不仅仅是打假赛的人,包括队伍乃至整个赛区都会受到影响,去年LDL就因为假赛停赛几个月。

庄家爆料绿毛收米?本人老婆LNG三方联手爆杀

之前的几次假赛,甚至包括最早的“龙之子”康帝,都和一个叫“越20411”的人有关,据他自己所说,他是假赛的幕后的一个庄,因此他关于假赛的爆料一般也都很准确,在之前就接连爆出了魏延和bo的假赛事件。

庄家爆料绿毛收米?本人老婆LNG三方联手爆杀

最近这个人又跳了出来,称LNG辅助绿毛收米收成了路易威登毛,最近LNG的状态也有些低迷,想必这狗庄也是特意挑了个微妙的时间来传谣。在经历了之前几次事情以后,面对这种情况,水友们也没有几个人真的相信了。尽管LNG近期状态不太好,但绿毛的表现其实不算差,假如他真是演员,那演技应该是全假赛人员天花板,这演技打LOL太浪费。

绿毛毕竟是老人了,面对这种毫无证据的谣言,也不惯着他,直接下场回复:“开大号说话,赶紧地。乱说话负刑事责任”。连绿毛的老婆都出来发声:“截图了 留个底 这个号反正也没什么人看,闹大了乱说话负刑事责任”。如此强势的回复,可以看出绿毛也是真的身正不怕影子斜。

庄家爆料绿毛收米?本人老婆LNG三方联手爆杀

不光是绿毛自己底气足,就连俱乐部也站出来力挺自家选手,表示已对相关言论进行公证取证,并保留追究有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对于恶意侵犯LNG战队及其选手合法权益者,我们将坚决维权,并追责到底。

虽然现在LNG状态确实有点让人担忧,给了这种抹黑选手的行为可乘之机,支持这波LNG正义爆杀。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