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英雄联盟分部上单选手Bin(陈泽彬)即日起正式离队,加盟BLG战队,担任上单位。此外,Breathe(陈晨)选手正式加盟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将作为队伍的上单位选手,与其他团队成员共同为即将到来的赛季而拼搏努力。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人员变动公告】

经选手与俱乐部积极友好沟通,俱乐部充分尊重选手意愿,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上单选手Bin(陈泽彬)即日起正式离队。

身披铠甲,手握利刃。赛场亮剑,勇者无畏!

衷心感谢Bin选手的付出与努力,在此我们也衷心祝福他未来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祝愿Bin未来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RNG战队上单Bin正式离队 Breathe加盟顶替上单位

经过与选手的积极友好沟通洽谈,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即日起,Breathe(陈晨)选手正式加盟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将作为队伍的上单位选手,与其他团队成员共同为即将到来的赛季而拼搏努力。

Breathe选手曾效力于OMG战队、WE战队和BLG战队,基本功扎实,英雄池广阔,赛场经验丰富,打法攻守兼备;日常训练中勤奋努力,主动性高,善于沟通,能够根据队伍需求,选择不同的风格打法,全力配合战术体系,并在比赛中留下许多高光时刻,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实力上单选手。

欢迎Breathe选手的加入RNG大家庭,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与你一起相互激励共同进步,拼尽全力向更高更大的舞台前进!

RNG战队上单Bin正式离队 Breathe加盟顶替上单位

RNG战队上单Bin正式离队 Breathe加盟顶替上单位

(责任编辑:龙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