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20 日消息,日前,《原神》宣布与 ufotable 长期项目合作正式启动。“

ufotable 方面近日表示:“动画制作的旅途已经启程,我们对此感到兴奋与期待。为了描绘《原神》迷人的开放世界,相关工作已经在工作室展开。我们由衷期待与大家一起踏上旅途的那一天。”

《鬼灭之刃》制作方ufotable确认:《原神》动画相关工作已在工作室展开

《原神》相关负责人表示,《原神》动画项目将保持对于《原神》游戏优质内容的一贯坚持,紧锣密鼓地投入项目的制作。“争取动画项目能够尽早和旅行者们见面,也期待后续大家能够喜欢这部作品。”

据了解,早前《原神》已经发布了多支游戏相关的剧情短片,比如《冬夜愚戏》《雪霁逢椿》等。二者在哔哩哔哩上的播放量分别超过 1700 万和 1100 万,其中《冬夜愚戏》在 YouTube 斩获了超千万播放,不少玩家在视频评论区询问《原神》是否会推出更长篇幅的动画作品。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