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早些时候,前 CD Projekt RED 开发者和波兰游戏行业资深人士创建了波兰独立工作室 Rebel Wolves,该工作室今日宣布已获得网易的战略投资。

《巫师3》多名主创出走成立新工作室,获得网易战略投资

Rebel Wolves 表示,工作室保留了对其正在开发的 IP 的完全运营控制权和所有权,这是一款 3A 级黑暗幻想单人叙事驱动 RPG 游戏。

我们很高兴欢迎网易游戏成为我们的新股东和合作伙伴。让全球领先的游戏公司之一支持我们的愿景,对 Rebel Wolves 的整个团队来说都是极大的信心提升和认可。网易提供的资金是全力以赴所需的最后一块缺失部分。有了构建世界级 AAA 级游戏的可用资源,我们现在可以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开发。

我们致力于“团队至上”的理念,并指导我们在工作安排、办公室设计和内部沟通方面的决策。创始团队坚信,游戏可以以更好的方式制作,而不会耗尽并抛弃以真正的激情和爱创造它们的人。

据了解,该工作室由 Konrad Tomaszkiewicz 担任领导,他是《巫师 3》的游戏总监和《赛博朋克 2077》的制作负责人 / 游戏副总监。

《巫师3》多名主创出走成立新工作室,获得网易战略投资

▲ Konrad Tomaszkiewicz

Tomaszkiewicz 去年因受到欺凌指控而从 CD Projekt Red 辞职,但他否认了这一点。CD Projekt 对这些指控进行了长达数月的调查,最终认定 Tomaszkiewicz 无罪。

该工作室还包括包括《巫师 3》艺术总监 Bartłomiej Gaweł、《巫师 3》《赛博朋克 2077》作家 Jakub Szamałek、《巫师 1》设计总监 Daniel Sadowsk、《巫师 3》动画导演 Tamara Zawada、首席财务官 Michał Boryka 和工作室负责人 Robert Murzynowski。

第一款游戏将是一款 3A 级暗黑幻想风格 CRPG 大作,采用虚幻引擎 5,登陆 PC 和新一代主机平台。官方没有公布游戏名称,但发布了一张插画。

《巫师3》多名主创出走成立新工作室,获得网易战略投资

官方表示,希望通过创造令人难忘的故事和激起深刻的情感来发展 CRPG 类型,同时作为一个紧密团结的团队,以共同的目标和抱负团结起来。

此外,工作室将摆脱原来 3A 游戏开发的重压,为员工提供更好的福利。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