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鸡蛋》内容介绍

玩惯了日本的美少女养成,不如换个新口味吧!一款欧吉桑养成的游戏近日突破了120万下载量(iOS/Android),这款游戏是日本comcept公司旗下的手游《大叔鸡蛋》(Boiling OSSAN Eggs!/おっさんたまご),并且游戏还更新了玩家们期待的新大叔!

《大叔鸡蛋》评测:怪蜀黍观察日记

《大叔鸡蛋》

结束了整天的工作后,一手提着公事包,一手拿着手帕,擦着从秃得油亮的头上留下来的汗,气喘吁吁的跟着人潮挤上捷运;闷热的车厢让汗湿的衬衫散发出一股大叔特有的体味,胖胖的啤酒肚还不小心顶到前面的乘客。

回到家后,老婆已经自己先睡了,青春期的女儿露出嫌恶的样子说「内衣不想和爸爸的混在一起洗」-这样形象的中年大叔在路上随处可见,一般大概没人会有太大的兴趣多瞧两眼,但你可知道这些「欧吉桑」们其实也有着他们独特的生态吗?

《大叔鸡蛋》评测:怪蜀黍观察日记

《大叔鸡蛋》

由日本游戏工作室Liica在Android及iOS平台上所推出的这款《欧吉桑观察套件》(暂译,原名:おやじ観察キット)》,是一款非常前卫的养成游戏作品,玩家要像是小学生在做自然课的昆虫观察实验一般,在培养箱里面养殖「欧吉桑」,透过更换底土、放置栖木等方式,打造一个适合欧吉桑们生息的环境。

从一开始的「卵」的状态,到最后变态成为美丽的欧吉桑完全体,让玩家可以巨细靡遗的观察并记录完整的欧吉桑生态,某方面来说是一款颇具有教育意义的游戏-前题是你能够受得了手机里充满中年大叔的气味的话。

《大叔鸡蛋》评测:怪蜀黍观察日记

《大叔鸡蛋》

(责任编辑:张万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