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18日晚,小米有史以来最强影像旗舰——小米13 Ultra如约与大家见面,主打影像,配备徕卡四摄六焦段,首发搭载移动影像迄今为止最完美的徕卡Summicron镜头,先期提供有橄榄绿、黑色和白色三款配色,一经发布便收到了外界广泛的关注。而在不久前,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将推出三款限量定制色。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官方发布最新预告,这三款限量定制色将于今日首销,售价6499元。

小米13 Ultra限量定制色今日首销:依旧6499元不加价

据小米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3 Ultra最新推出了星空蓝、赤霞橙、银杏黄三款限量定制色,仅提供16+512GB一个存储规格,并且售价与之前的三款配色的价格完全一致,依然是6499元,不涨价。值得注意的是,这三款限量定制色都是徕卡M系列相机的经典多彩配色,中框、logo以及相机模组外圈则统统采用了全黑处理,整体更加和谐统一。除此之外,这三款限量定制色版本还内置了对应颜色的壁纸,使内外都能达到色彩的统一。

其他方面,小米13 Ultra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73英寸的OLED屏幕,采用C7发光材质,峰值亮度高达2600nits,支持LTPO 1-120Hz刷新率。背部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框架机身,拥有极简线条溜背,采用第二代科技纳米皮材质,不怕脏污、不掉皮。硬件上该机搭载的是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与LPDDR5X内存,UFS 4.0闪存组成性能铁三角。配备徕卡四摄六焦段,分别是12mm超广角、23mm主摄、75mm长焦、120mm超长焦,主摄为5000万像素,采用索尼一英寸大底IMX989,新增物理光圈结构,可实现两档光圈切换,其它三颗镜头也统一采用5000万像素索尼IMX858传感器。除此之外,该机支持90W有线闪充以及50W无线闪充,电池容量是5000mAh。

据悉,小米13 Ultra的星空蓝、赤霞橙、银杏黄三款限量定制色将于5月6日也就是今天正式发售,并邀请到了苏有朋担任“小米手机影像推荐官”,其售价为6499元(16GB+512GB),与普通版价格完全一致,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