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的风格 轻小说的世界观

二次元的风格 轻小说的世界观

《魔女兵器》的世界观在游戏中只有碎片化和模糊的呈现,整个世界观采用了日本动画中比较经典的“学园都市”设定,背景设定也带有十足的轻小说风味。在圣杯现世之前的数年中,不同地区相继出现超出常识认知的“神迹”。

科学界极为振奋,这种以往多个国家联合斥巨资建造LHC等设备并经过数年实验才能观测到的“奇点现象”如今变得唾手可得。人类立刻着手用科学方法分析和解释这些超自然现象,并在短短数年内多个科技领域迅速获得了突破性进展。

《魔女兵器》手游评测  变成魔法少女吧!

 


这种全新的力量深刻的影响着世界的格局,各国政府纷纷将最本国最精英的科学家秘密集中起来并倾举国之力为他们提供资源。

并且每一张立绘都充满了二次元风格,并且精致到令人流口水,这点上可谓对宅男而言是满满的福利啊。

总结:《魔女兵器》是一款世界观构思都特别ACG的手游,角色的外形和不是特别复杂的操作很容易令人接受,玩家在享受游戏体验的同时还能结识众多妹子,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