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之旅随机生成三种职业一个技能便可走天下

冒险之旅随机生成三种职业一个技能便可走天下

《传送门骑士》地图范围大不说,但不像别的游戏会给予一定的任务或者剧情由玩家去完成。《传送门骑士》同样给予一定的任务,但这些任务更像是让玩家去对这个游戏做个大致的玩法了解,但更多的玩法内容都要靠玩家自己去完成。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走打怪,击败boss路线去做一个勇士。也可以探索地图探索这个世界做一个好奇的旅者,更可以手机物品各种装饰各种资源材料来建造自己的家园,还能沉迷收集宠物。

玩家可以扮演战士、法师或游侠,但无论是哪个职业都没有太多的复杂技能,其中除了左边控制角色行走外,右边只有一个跳跃键,一个技能键。可以说上手是超级简单。游戏地图最有特色的一点便是,角色技能不仅可以打怪,可以说面前有啥就可以打啥,遇见墙壁可以打碎,对准地面也可以击毁。真正的一个技能就能走天下。

《传送门骑士》手游评测 指尖世界由你掌控

《传送门骑士》手游评测 指尖世界由你掌控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