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游牧生存MMO游戏《最后的绿洲》昨日已经在steam上线了,游戏目前处于发售折扣阶段,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游戏的故事背景就是地球停止自转,地球的 环境变得越发恶劣,人类必须要对抗糟糕的环境,比如灼热的太阳。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个人类,在这种环境中寻找资源,生存,掠夺等。

最后的绿洲评测  游戏质量可以,服务器太差

最后的绿洲评测 游戏质量可以,服务器太差

目前正处于发售特惠活动,原价108元,现价89元,特价促销活动截止至4月3日,该作支持简体中文,目前评价为“特别好评”74%好评率。

该作目前大部分的国内Steam玩家留言表示该作的服务器比较差,但是游戏内容非常不错,希望开发商之后能改善,添加亚洲服务器。

关于这款游戏

《最后的绿洲》是一款游牧生存类MMO游戏。地球停止了自转,最后的人类幸存者必须在广袤的开放世界里对抗灼热的太阳。

“不要停下来!世界就要灭亡了。在这款游牧生存类MMO游戏里,你将建造能够行走的移动基地,迁移到新的土地。你将加入部落,为领土而战。资源很快就会耗尽,拿起你手中的武器,去扫荡,去掠夺,去交易。一切都是为了活下去。”

《最后的绿洲》(Last Oasi)是一款开放世界的多人在线生存冒险游戏,本作世界观设定在地球停止自转后,地表被分裂成了两个极端致命的环境,冷热之间仅有一小段空间适宜生存,而仅剩的人类则必须依靠类似风力仿生兽的机械,跟随公转时刻迁徙。未来数千年后,灾难事件使得地球停止自转,并摧毁了月球。地球分裂成两个极端恶劣的环境。面向太阳的一侧是干旱的荒地,另一侧则被扔进了永恒的冰天和黑暗中。唯一可居住的区域是“暮光之城”区域:沙漠和冰之间的一小片土地,随着行星围绕太阳旋转,在地球周围缓慢移动。现在的一天将持续一年。

为了生存,残余的人类建立了一个大型步行城市“Flotilla”。在城市之外,各个部落为了生存在战斗中挣扎,他们必须在这个无情的新世界中争夺资源,领土和联盟。每天,“Flotilla”都会将自愿或不情愿的游牧民送入过去的绿洲,以收集必要的资源来保持城市的行走。

 在《最后的绿洲》中,玩家扮演着来自“Flotilla”的不情愿的游牧民族的角色。他们必须收集资源并建造代步工具:在世界旅行,战斗,建设基地和收获所需的大型木质船舶式机器。所有的代步工具都是可升级的,可以为这些不同的目的配备不同的附件。 最高级别的部落战争包括多个代步工具和双方配备的玩家。在战争中,大量资源将被摧毁,因此玩家必须仔细考虑攻击的内容和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部族将形成联盟和敌对行动。将会有和平时期用以备战和不断发展玩家。

“在游戏里,部落战争助长了经济,经济鼓励贸易商,贸易商鼓励盗贼,盗贼鼓励雇佣军......”项目负责人Florian Hofreither表示。 “一切都被设计为相互关联,玩家在不知不觉中,通过他们的行动影响其他玩家。这会是一个很有意义、不断发展的世界和真正由玩家驱动的故事。“

 基于动态技能的定向近战。从一系列单手或双手剑、钉锤、斧头或四分之一杆中挑选你的武器。如果你喜欢从远处击打对手,你可以选择使用多种机载武器,如投石机、散弹枪、中继器或弹射器。专攻一个或成为一个更多才多艺的战士,试图掌握他们所有。

建造便携式基地或更永久的防御工事。保护自己不受敌对玩家和世界自然危险的影响。石墙提供了优越的防御,而轻型木结构能够被包装在大型步行机和搬迁。 个人和小团体的玩家是最后绿洲的支柱。交易、狩猎和收割允许任何人获得更好的设备或以盈利为目的销售商品。对于那些喜欢高风险、高回报生活方式的人来说,盗版总是一个选择,但要小心回报。

成为一个政治和经济大国。控制一个地区,并获得由游牧民族聚集在那里的当地资源供应的奖励。发展你的家族,结盟以最大化和保护你的收入。随时准备好面对冲突——敌对的部落会挑战你的控制权,来夺走你所建立的一切。 掌握垂直运动。

每个游牧民族都有一个抓钩,这是驾驶步行者最基本和最具标志性的工具。适应你的游戏风格。关键在于你的技术:有些人努力爬上最小的岩石,而另一些人在森林中荡来荡去的速度甚至超过了最快的步行者。你能对抗地心引力吗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