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即将到来,相信不少玩家都十分开心,又可以愉快的在家玩游戏了,而且最近有不少免费的游戏哦,最近ios推出了不少免费的活动,很多游戏可以免费、打折玩。手游限时免费打折信息有哪些呢?《尼米亚传奇:光明山脉》《阿瑞斯病毒-Ares Virus》《Colorlane! 》《Farming Simulator 16》等游戏统统免费哦。

近期免费的手机游戏一览  《尼米亚传奇:光明山脉》《阿瑞斯病毒-Ares Virus》

近期免费的手机游戏一览 《尼米亚传奇:光明山脉》《阿瑞斯病毒-Ares Virus》

《尼米亚传奇:光明山脉》

IOS免费领

Nimian Legends: BrightRidge HD是一款自由度极高的 3D 版 RPG,独立开发者作品。操控小女孩在游戏大陆中自由探险,穿过茂密的森林,在清澈的河流中游泳,探索古老的地下城,多章节可选。无内购无广告。

《阿瑞斯病毒-Ares Virus》

IOS免费领

《阿瑞斯病毒》就是这样一个世界,玩家将在其中扮演 S.O.T 小队成员尼奥,探索在寻找病毒抗体过程中意外发现的由神秘组织「蝗虫」所设下的布局与不为人知的阴谋。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需要收集资源,建设庇护所,制作武器或者烹饪食物,不但需要武装自己,还需要关注饥饱、伤痛、体能。

《Colorlane! 》

IOS免费领

Colorlane! 是一款平台跳跃类游戏,我们控制多色的方块,必须落在同色的平台上,陆续闯关,随着关卡的提高,难度也变大。

《Farming Simulator 16》

IOS免费领

Farming Simulator 16 是一款农场模拟器,在游戏内允许管理自己的农场,并配备大量的机械设备,模拟在辽阔的世界中,按照自己的步调进行游戏,购买新的耕地来扩大农场面积,以及控制收割机和拖拉机来耕作自己的农地、播种以及销售收成。

《8bitWar: Apokalyps》

IOS免费领

8bitWar: Apokalyps 是一款像素风复古塔防游戏。没有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效,没有令人难以下咽的游戏规则,在这里你是一个指挥千军万马作战的将军,也是一个需要小心考虑资源配置的总务大臣。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