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新的一周又来了,本周(9月28-10月4日),其中就有国庆节和中秋节,所以本周大家的时间还是蛮多的,那么新的一周里,大家能玩到什么新游呢?在放假的时间,有哪些新游戏可以体验呢,PC方面有《盖世豪侠》,《领地人生》,《星球大战:战机中队》,一起来卡看吧。

本周精品游戏测试 《领地人生》《盖世豪侠》

本周精品游戏测试 《领地人生》《盖世豪侠》

本周能玩到的PC新游推荐

9.29 经典全新改版《盖世豪侠》

语言:中文

游戏页面》》》》》》

《盖世豪侠》是心游科技2020年全新改版推出的免费回合制网游。全面升级的交易系统,不止经验能卖钱;更良心的装备获取,神兽神装全靠打;特色三套路战斗模式,奶妈也可沉迷输出,还有子女系统、家园系统等精彩内容,等你来体验!

9.29 中世纪沙盒网游《领地人生》

语言:中文

游戏页面》》》》》》

《领地人生》是世纪天成代理由俄罗斯BitBox公司开发的一款真实的中世纪沙盒网游,游戏主世界“阿贝拉”拥有1296平方公里的辽阔疆土,这里每一寸土地都可随意改变。在游戏中你可以扮演农民、厨师、铁匠或是战士,也可以同时身兼数职。游戏的战斗模式相对硬核,采用无锁定的战斗模式,大量高还原度的中世纪冷兵器、盔甲、攻城器械悉数登场,玩家需要进行多兵种战术配合,才能赢得战争的胜利。

9.29 横版动作游戏《洞穴探险2》

语言:中文

Steam游戏页面》》》》》》

《洞穴探险2》是由Mossmouth制作发行的一款横版动作游戏。作为系列的第二部作品,玩家的目的依旧是要在一层又一层的地底通路中收集财宝、闪避各种危险、找到出口以前往下一个关卡。

9.30 解谜冒险游戏《羁留》

语言:中文

游戏页面》》》》》》

《羁留》由Shifting Tides制作,是一款画面非常精美的第一人称解谜冒险游戏。游戏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异常美丽的世界,你将要穿越光明与黑暗两个平行世界的交点,在这里寻找显示存在的本质。

10.1 动作游戏《空穴山谷》

语言:中文

Steam游戏页面》》》》》》

欢迎来到空穴,这里荒芜苍凉、寸草不生,是曼德拉草的家园所在。在荒芜苍凉的空穴世界里,与好友们齐心协力,为植物村民们盖起村庄,抗击残忍狂暴的凶兽。

10.1 你们这什么游戏啊《可爱的宝贝》

语言:中文

Steam游戏页面》》》》》》

这是一款休闲类的接水游戏。游戏内的女孩拥有不同的CG和多种多样的服装道具,本作新增了全新的故事情节和语音文本,通过种种的线索来了解女孩们的故事。隐藏在妹子身上的秘密等待您的发现。

10.2 星球大战改编《星球大战:战机中队》

语言:中文

Steam游戏页面》》》》》》

《星球大战:飞行中队》是一款由EA制作发行的《星球大战》系列最新作品,本作中玩家可以感受逼真的飞行体验,并掌控星际战斗机的战斗艺术。系好安全带,与您的中队一起享受第一人称多人太空混战的血脉偾张,并以一名飞行员的视角,亲身体验惊心动魄的剧情。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