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暗影国度》资料片已经上线了一段时间了,而这个资料片的评价在玩家之间也一直都不错。可能很多的玩家都想知道专业的游戏媒体是怎么看这次的大版本的吧。这次的改动可以说是比较成功的,IGN就为《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给出了8分评价。

评分:8 出色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IGN评分:8分出色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推出了多位全新角色和非常棒的故事剧情,并且还提供了近几年来最引人注目的角色满级后的游戏体验。

总评:

在地图设计、音乐、角色塑造方面,《暗影国度》的质量绝对符合我对暴雪的期望。从最高层面而言,这也可能是《暗影国度》之所以吸引玩家的原因之一,而此次新推出的全新游戏内容:“托加斯特·罪魂之塔”以及自行制作传说装备的机会也吸引了很多玩家。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IGN评分:8分出色

但是目前的事实是,游戏在玩家满级后仍然仅凭借有限的点滴故事和重复性的日常、周常活动来保证玩家留存度。当然,由于它做出了一些实质性的游戏内容尝试和改变,它的游戏地位甚至能够比肩《军团再临》和《巫妖王之怒》,然而我仍然不清楚它的内容是否能够满足我付出的订阅费和兴趣。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IGN评分:8分出色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