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兵种相克 常见兵种克制介绍,此篇文章主要针对新手玩家,表示刚入门必须要知道这些,不然根本无法比赛,具体皇室战争各兵种如何相克,一起看下文章内容。

蚕豆网皇室战争公会群:160449437(点击加入)

皇室战争兵种相克 常见兵种克制介绍

1、首先骷髅海,这个卡很不错,可以完克炸弹塔,武神,飞龙。

2、王子,这个卡牌可以克骷髅海,一下一个看着都爽,还可以克亡灵,冲刺起来追都追不到。

3、巨人,这个卡牌血厚,专门用来承受皮卡的攻击,在别人攻城的时候放到最后面可以有效防御。

4、法师,一个攻击力高的家伙,我平时用它来挡王子的冲刺,王子一下子就停下来了。

5、大小皮卡 这两张牌都是高攻击力,在对方放下骷髅海时放下,一刀一个,清兵速度逆天。

6、万箭齐发,攻击范围超广,我一般用来射皮卡超人,石头人,巨人,一下子就伤别人十分之一的血,剩下的十分之九还不简单?

7、火箭,攻击力超强,常用来炸哥布林,一下三个全死。

8、女巫,不断的召唤骷髅,在别人放武神后放在武神面前有奇效。

9、地狱塔,攻击力可以达到最强,常用来防御骷髅海,3秒一个,20个骷髅只需要一分钟就能搞定。

10、炸弹塔,群伤防御塔,常用来对付亡灵,可以堵住亡灵5秒钟,为后面的皮卡超人赢取时间。

11、哥布林兄弟,一个远攻一个近战,两兄弟一起放在武神面前可以拖住武神0.5秒,为骷髅大军围攻武神做铺垫。

12、亡灵大军,最好的解卡没有之一,尤其解法师有奇效。

13、哥布林飞桶,在桶落地的时候也是有伤害的,所以看到对面炸弹塔、飞龙、法师等别慌,一个全家桶打到他血亏。

14、烈焰精灵,拥有超高的瞬间爆发伤害是你用来裸打塔的不二选择,并且只用两费

15、热气球,在对面放出亡灵而你又没有AOE的牌时,立马放出这张牌,至少可拖延亡灵1秒的时间,瞬间扭转局势。

16、野蛮人小屋,这张牌的强度简直不讲道理,不管对面放什么尤其是AOE时,这张牌生出来的野蛮人都可以拖延对面大量的时间,刚开局时是最佳的使用时间。

17、野猪骑士,野猪跳河时发出的惊悚叫声还有漫长的回音就可以直接瓦解对面的防御心理从而让你一路无阻的摸到公主塔,另外野猪是一个移动速度非常快且攻击非常高的物种所以最适合和石头人搭配。

18、三个火枪手,没什么好说的,只需9费就能骗到对面的火球还在想什么?

19、骷髅巨人,当你看到对面的战场上出现的骷髅海时就毫不犹豫的放下这张牌,骷髅巨人死亡时留下的炸弹会清理掉所有剩下的小骷髅,一个骷髅换对面20个骷髅,简直赚翻。

20、最后一条皇家巨人,拿着巨大加农炮的巨人,顾名思义是一个伤害极高的AOE,所以当你被人海淹没的时候,放下这张牌光气势上就可吓的对面直接掉线。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