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的皇室战争锦标赛将于明日在上海喜玛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展开巅峰对决,500名CR大神将为666666元现金大奖展开激烈争夺。玩家可在明日晚上7点,通过各大直播平台观看最终的八强对决,见证下一个皇室明星诞生的荣耀时刻!

此次锦标赛最终的八强对决将同时在斗鱼直播、腾讯视频、熊猫TV、龙珠直播、优酷视频、乐视TV、爱奇艺、触手TV、虎牙直播、战旗TV、全民TV、风行网、PPTV、Bilibili和YouTube15大平台,进行全球直播!

斗鱼直播:http://www.douyu.com/NiceTV

皇室战争锦标赛明日决战上海 15大平台全球直播

史无前例,Supercell首个落地中国的赛事

作为第二场官方锦标赛,也是Supercell首个落地中国的赛事,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从规模、奖金和形式上都远超之前。10万人线上选拨,500人线下对决,超百万宝箱福利,666666现金大奖,诸多亮点,令此次锦标赛从一开始筹备就得到了玩家的极大关注。官方实力背书,魔都上海展开的魔性对决,是皇室战争造星计划启动的第一步,将为CR玩家进行一次隆重的加冕仪式!

硝烟弥漫,谁能在大乱斗中笑到最后

500名CR大神齐聚一堂,势必会上演一场移动电竞的视觉盛宴!500名CR大神中,不仅包括首届大师赛冠军鸣圣、超人气主播主任、0氪打到3600杯的平民大神XUAN、Royale Cup周赛四强Matser Yi,也有众多暂不知名的游戏高玩。无论是举世无双的锦标赛行家,还是刚崭露头角的竞技场新秀,都将在这个仅凭实力说话的锦标赛赛场中大放异彩。在战术和技巧的碰撞中,谁又能杀出重围登上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皇室派对,前所未有的现场体验

此次锦标赛将在喜玛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进行,现场可满足近千人同时观看比赛。亲临现场的玩家除了感受到逼格满满而又轻松愉悦的派对氛围外,还将获得首次出现在中国的多款官方纪念品。在巅峰对决现场,各路大神玩家助阵,百家权威游戏媒体齐聚,您将成为是此次官方造星计划的参与者。这样一场玩家的狂欢盛宴,定会令到场玩家不虚此行!

皇室战争锦标赛明日决战上海 15大平台全球直播

同时,上海锦标赛将会通过全网直播,皇室战争明星解说主任、YaBa、Gini、便便、明志也将坐镇现场,与玩家实时分享现场盛况,玩家即可选择自己喜欢的直播平台享受这场皇室派对!

皇室战争锦标赛明日决战上海 15大平台全球直播

就在明日,皇室战火激燃。下一个皇室明星的诞生,邀你共同见证!

皇室战争锦标赛明日决战上海 15大平台全球直播

(责任编辑: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