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W2016皇室战争高校挑战赛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赛事由Supercell官方主办,是针对中国高校学子的校园专属赛事,赛事时间为2016年10月至12月,全国总决赛将在上海火热开战。现在,高校挑战赛的官网和报名通道已正式上线,高校玩家即刻可加入到这场热火朝天的对决中,一展风采!

官方报名通道:http://cr.kunlun.com/cn/ucw

UCW2016皇室战争高校挑战赛正式开启 报名火热进行中

此次高校挑战赛,在区域争霸赛与全国总决赛都设有对应的赛事奖金,区域争霸赛阶段,各区域前四强队伍分别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和1000元;全国总决赛阶段,前四强队伍分别奖励30000元、15000元、9000元和9000元(即第三名和第四名并列季军),除了赛事奖金之外,优胜队伍更将获得无上的高校荣誉!同时总决赛全程击败最多对手的选手,还将被授与MVP头衔与对应奖金。

与以往单人作战的模式不同,此次高校挑战赛采用了团体赛赛制,每个战队需要由三名同校学生组成。玩家自行组队后登陆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将收到UCW2016皇室战争高校挑战赛报名确认及须知的邮件,根据邮件指引进行操作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每支参赛队伍有且仅有3名成员,所有成员必须出自同一学校,并处于在校学习或实习状态。校内选拔赛阶段,可以自由更换战队成员,但选手仅能代表一支战队出战。代表学校参与区域争霸赛和全国总决赛的战队,仅有一次换人机会,只能替换一名选手,并且换人不可逆。队伍成员需提交学生证个人信息页和身份证正面的合影。若使用换人机会,替换上场的选手也需提交相同资料。

成功报名并且在校内选拨赛中拔得头筹的高校战队,将代表队伍所在学校参与区域争霸赛,本次比赛划分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北、西南和港澳台共八个赛区,各大区的晋级名额将视各赛区报名情况决定。各高校只可参与校园所在赛区的比赛,不可跨赛区参赛。各大区杀入全国16强的队伍会争夺全国总决赛的8张入场券,年轻爱玩的你,这次将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并肩作战,为学校荣誉出征,快来看看谁将在这场对决中笑到最后!

校内选拔赛和区域争霸赛中,比赛将采用BO3单败制。两队队员需按赛前提交给裁判的出场顺序出战,每局仅一位选手出战且每位选手仅有一局比赛机会。获胜选手所在的战队记1分,率先得到2分的团队晋级下一轮。

全国总决赛中,比赛使用团队KOF单败制。两队队员需按赛前提交给裁判的出场顺序出战,每局仅一位选手出战,获胜选手则继续战斗,失利选手下场并更换队内其他队员上场比赛,直至一方无人可战为止。请注意,胜者不允许更换卡组。

更多赛事细则,详见官网FAQ。

此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Supercell所有

(责任编辑: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