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6月对于学生党来说是最不希望到来的一个月份,因为“考试周”要来了。那么假如炉石酒馆中的英雄们也要考试,他们会怎么做?一起看看炉石中9大职业遇到考试会怎么办。


德鲁伊:要知道之前做“选择题”的时候我都很纠结,即便是选项只有2个。不过自从有了“范达尔鹿盔”的帮忙,从此以后我再也不用担心做选择题了。

圣骑士:我的圣光啊,如果老师也信仰圣光,为什么还要让我考试!

法师:对于饱读诗书的我来说,考试?我的魔法会把考题撕成碎片。

 

六月高考季!当炉石英雄碰上高考会怎么做?


牧师:“思维窃取”、“心灵视界”、“精神控制”、“控心术”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今天的考题是什么。

猎人:为什么考场要禁止携带宠物,一个没有了野兽的猎人,什么都不是。

盗贼:考试?没一场考试的背后都有交易,加基森拍卖师、贸易大王加里维克斯、幽暗城商贩,在我这里没有什么是不能通过交易来解决的,况且我还有“菊花茶”。

 

六月高考季!当炉石英雄碰上高考会怎么做?


术士:让我抽一口压压惊......

战士:考试?我选择死亡!

萨满:萨满不想考试,向老师扔了一堆477和055,然后他就通过了。


(责任编辑:李津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