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条的使用:建议用来换取体力和重置关卡而不是进行招募。

乌合之众手游金条怎么用 金条合理使用方式

关于换取体力:每天前4次重置(两次50,两次100)非常划算,而且测试阶段金条完全够用,过章和全SSS获得的奖励完全足够覆盖消耗,操作得当还能有部分结余。强烈建议每天4次重置,至于第五第六次可以按实际需求进行重置。

关于关键重置关卡:所谓关键关卡指的是可以带来超额收益的关卡。关键关卡包括两大类,第一类是提供关键过关技能的关卡(这部分请关注后续对卡牌价值分析的讲解),第二类是提供招募令牌,以及大量经验书的关卡。

招募令牌可以抽取比较多的资源道具英雄卡碎片以及技能,对于顺利过关起到很大的作用;经验书关卡强烈建议重置精英3-2和3-4,这两关分别提供7本和9本600经验的军书,在这两关之前我记得我的英雄等级和指挥官等级普遍差5级以上,而通过扫荡这两关快速把英雄等级提升到了和指挥官同级。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