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8赛季中大乔依旧是一个适合上分的辅助英雄,S8大乔出什么装备铭文厉害?来看看小编rayx带来的王者荣耀S8大乔最佳出装顺序 S8大乔铭文出装推荐。

【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S8大乔最佳出装顺序 S8大乔铭文出装推荐

六神装: 疾步之靴+极寒风暴+冰霜法杖+不祥征兆+魔女斗篷+奔狼纹章

前期核心:疾步之靴+极寒风暴

解析:疾步之靴可以最大限度地提升大乔的游走支援能力,保证大乔可以在比赛中更快地奔赴战场进行支援;而在前期,大乔的技能冷却时间较长,极寒风暴能够让大乔更频繁地释放技能来辅助队友。且极寒风暴可以为大乔提供自身所必需的最大法力和物理防御加成,这些属性加成一方面保证了大乔的续航能力,另一方面也大大增强了大乔的自保能力。

中期核心:冰霜法杖+不祥征兆

解析:冰霜法杖可以进一步增强大乔的控制能力,其唯一被动结霜可以帮助大乔更有效的减速控制敌人;而不祥征兆能够有效地克制敌方的物理型英雄,进一步增强大乔的生存能力,保证大乔自身的存活。

后期核心:魔女斗篷+奔狼纹章

解析:魔女斗篷可以最大限度地防止大乔被敌方法术型英雄一套秒杀带走;奔狼纹章的唯一主动奔腾号令可以大幅度地提升我方队友的伤害输出和移动速度,保证我方输出的最大化。

【铭文搭配】

五级铭文

红色梦魇: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蓝色轮回: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

绿色怜悯:冷却缩减+1%

总属性加成:法术攻击+66/法术穿透+24/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10%

铭文解析:这套铭文对大乔有着法术攻击、法术穿透、法术吸血和冷却缩减的大幅加成。法术攻击和法术穿透的加成让大乔在前期可以更好地消耗敌人的血量;法术吸血的加成可以大大提升大乔的续航能力;而冷却缩减的加成可以帮助大乔更频繁地释放技能,达到辅助效果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张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