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戬的二级能可以在血量低于敌方时对其造成眩晕,而大招则可以回复血量,提高续航能力和反杀的机会,还可以利用一技能标记敌方单位来进行越墙逃跑。

王者荣耀杨戬怎么玩厉害 杨戬最全玩法攻略

开局走上路打上单,杨戬的抗压能力以及换血能力都十分强,利用两段一技能来快速清理兵线,注意利用残血小兵来刷新自己的一技能,保证连续释放。在被敌人近身攻击时利用二技能横扫,眩晕住敌人为自己争取撤退的机会,四级之前的杨戬没有续航能力,因此要猥琐发育,尽量不要出防御塔的范围,避免前期被抓发育延缓。

四级以后的杨戬续航能力大大增强,可以配合打野抓人,一技能先手命中敌人接二段一技能跟进,并且利用二技能打出伤害的同时还可以控制敌人,血量过低时开启大招对敌人造成伤害,同时回血增强续航能力。团战前利用一技能对敌人进行消耗,团战开始时可以先切敌方后排,一技能起手接二技能持续对敌人进行打击,也可以作为一个半前排坦克在队伍前方抗住伤害,为后方队友争取输出的环境,利用大招的回血来保证自身的生存。

杨戬的强势不必多说,职业选手杨戬的精准操作往往令人拍案叫绝,其实只要掌握好技能的释放时机以及提高命中率,相信你也可以秀起来的。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