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的杨戬是当下版本有真实伤害的英雄之一,拥有很高的回复能力,后期团战非常给力!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暴力流杨戬的使用技巧。

王者荣耀杨戬暴力流使用技巧 超神不是梦

前期:杨戬可在前期根据阵容选择自己发育的线路,若己方没有打野英雄时,杨戬可在野区进行发育,开局可购买打野装备,携带召唤师技能惩击,能加快打野效率,若己方已经拥有打野英雄,也可以选择在上路发育,通过一条兵线上的资源,促进自己的发育。

中期:杨戬在四级之后,可选择支援其他线路上的队友,在攻击敌人时,可利用一技能起手标记目标,若敌人想要逃走,杨戬可再次释放一技能向敌人冲锋,随后利用二技能打出伤害(若敌人血量高于杨戬,会造成晕眩效果),随后释放大招,持续消耗敌人血量,并回复自身的生命值,若与队友配合得当,将能轻松击败敌人。

后期:杨戬拥有较为肉的身板,并能通过大招回复血量,因此可在团战开始前先手开团,为队友抵挡一些伤害,在使用一技能时,应尽量确保后排队友是否跟上,以免队友来不及支援,而被敌方集火击杀,若团战已经爆发,杨戬可从敌方后排切入,利用一技能标记敌方脆皮,随后配合二、三技能的伤害,后期装备成型的杨戬,拥有高爆发的伤害,能迅速让敌方减员,为团战带来极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