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世隐在游戏中的人气可谓是极高,伴随着他的上线,峡谷中的强势辅助英雄再添一员大将,在拥有明世隐的阵容中,队友似乎更加拥有能与敌方一拼到底的强大自信,凭一己之力就能轻松稳住大局,一人定军心也不过就是如此。

【基本介绍】

实力与颜值齐高 明世隐坐镇无人能挡

职业:辅助     

特长:团战增益     

铭文推荐:     

红色梦魇(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蓝色贪婪(法术吸血+16%)     

绿色心眼(攻击速度+6%、法术穿透+64)     

铭文总属性加成: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88、法术吸血+16%、攻击速度+6%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治疗术     

【技能介绍】

实力与颜值齐高 明世隐坐镇无人能挡     

被动-大吉大利:明世隐对同一个目标的第三次普攻会对其造成晕眩,对同一目标叠满印记之后的短时间内,将无法再次对其叠加印记。    

一技能-临卦·无忧:明世隐凭借法器连接一名队友或者敌人,可以增加/减少目标的物攻和法攻以及移速,并强化自身的物攻和法强同时提升移速。若该技能连接的目标是敌人,还能持续对其造成法术伤害,并对触碰到魂链的敌人造成同等的伤害,对目标的属性影响可由二技能进行切换,可变为增加/减少连接的队友/敌人的物理以及法术防御。明世隐同时只能连接一名目标,被连接的目标将暴露视野。     

二技能-师卦·飞翼:明世隐切换法器的状态,法器在切换状态后,一技能对目标的连接效果也将有所改变。攻击形态:使连接的队友/敌人增加/减少物理以及法术攻击,并强化自身的物理以及法术攻击。防御形态:增加/减少连接队友/敌人的物理以及法术防御,并增加自身的物理以及法术防御。     

大招-泰卦·长生:明世隐在短暂吟唱后,将损耗自身的部分生命值化作能量,射向当前连接的目标,如果目标是敌人,将受到高额的真实伤害,若目标是队友,则队友将回复等量的生命值,在命中目标的瞬间,明世隐会损失对应的生命值,但不会超过其当前的生命值,并且损失的生命值将在一定时间内逐渐恢复。被动:明世隐在脱战后,将持续恢复生命值。     

技能加点推荐:主加一技能,副加二技能,有大点大。     

【出装推荐】

实力与颜值齐高 明世隐坐镇无人能挡     

六神装:影忍之足、回响之杖、噬神之书、巫术法杖、梦魇之牙、极寒风暴     

分析:

影忍之足提升物理防御、移动速度,并能减少明世隐受到普攻的伤害。

回响之杖提升法术攻击、移速,被动-回响在技能命中目标时,将触发小范围爆炸,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

噬神之书提升法术攻击、冷却缩减、最大生命,被动-嗜血还提供了高额的法术吸血加成。

巫术法杖提升法术攻击、最大法力、最大生命与移速加成,被动-强击在明世隐使用技能后,短时间内的下一次普攻将附带额外的法术伤害。

梦魇之牙提升法术攻击、移速,被动-重伤在明世隐造成伤害后,将在短时间内减少目标高额的生命恢复效果,如果效果由普攻触发,那么将延长该效果的持续时间。

极寒风暴提升法术防御、最大法力与物理防御,被动-冰心在明世隐单次受到较高伤害时,将触发寒冰冲击,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短暂降低其攻击与移动速度。     

【实战技巧】

实力与颜值齐高 明世隐坐镇无人能挡     

明世隐在前期可辅助射手在下路发育,通过一技能为队友提供增益效果,也根据战况选择用一技能连接敌人,对其造成负面效果,帮助队友轻松将其击杀。     

作为一名合格的辅助,明世隐的辅助能力在其四级后将愈发强悍,凭借大招的效果,既能赋予队友一次堪称重生的机会,也能给对手造成沉痛的打击,在游戏中只需紧跟着主力输出,在其周围提供庇护,并随时做好准备配合队友留住敌人即可。     

后期明世隐也应承担起部分坦克的责任,在面对对手时千万不要怂,只要一技能用得好,所有的敌人都将犹如纸老虎般毫无威胁,在敌方坦克较为强势的情况下,还可以选择利用大招高额的真实伤害给予其致命的打击,只要让敌方迅速减员,那么胜利也就手到擒来了。     

【总结】    

明世隐的强悍在峡谷中可以说是有目共睹,作为如今辅助英雄里妥妥霸主般的存在之一,仅需把握好一技能的释放,并根据战况灵活调整一技能的链接目标,并随时做好释放大招的准备,就能轻松让队友们带你上分。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