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程咬金在这个版本真的出尽了风头,s9赛季的无射手阵容提高了这些“强回血能力”英雄的地位,程咬金算是其中最明显的一个了,现在赛季末冲分碰到小金金的概率太大了,那么怎么克制程咬金呢?和程咬金对线要注意什么?有什么技巧?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王者荣耀怎么克制程咬金 和程咬金对线的技巧

王者荣耀怎么克制程咬金?

首先是从克制英雄来考虑,程咬金特别害怕高爆发的英雄,克制英雄目前首选是钟馗,对面选了小金金己方直接掏出钟馗,全法钟馗抓到程咬金就一套伤害下去,被钟馗钩住的程咬金是基本跑不掉的,因为没控制、位移慢被钟馗天克,召唤师技能带眩晕,装备先出梦魇,核心是梦魇+冰心,这样就算小金金贴脸也不嘘他。

选择清兵线快的英雄,典型的有梦奇、芈月、刘邦、老夫子等等,反正就是速度清线让程咬金没办法带出线,因为小金金玩法核心就是41分推,尤其是梦奇和芈月可以陪小金金一辈子对线,这时候对方比你还着急,或者选择霸者刘邦,刘邦大招可以直接飞过去团战,这时候飞过去小金金也阻止不了你,他自己又过不去,这样团就是4打5了。

怎么和程咬金对线?

1.这个版本多用清线快的英雄和小金金互相牵制,但比较适用于顺风局,因为这种英雄都不算大克小金金,爆发不足在逆风局下想留小金金难度颇大,最简单粗暴就是ban掉。(逆风局队友不给力,在需要你的情况下你不可能一直耗着小金金,不然这就变成4V4+1V1了。)

2.己方打野要注意在小金金4级前多抓几次,让和他对线的队友取得经济优势。

3.清线后抓住机会各种逼团,41分带的原因他们团战只能4V5,只要不是太逆风基本能团灭,次数一多容易崩盘,就是各种逼!

4.一句话,程咬金牵制能力太强,队友必须给力,否则什么技巧都无用。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