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杨戬这个英雄非常灵活,不仅可以适应上单位置,打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接下来带来杨戬打野全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王者荣耀杨戬打野全攻略 杨戬打野玩法

出装

王者荣耀杨戬打野全攻略 杨戬打野玩法

带攻速打野刀,因为杨戬二技能后接的是真实伤害,吃攻速。出肉打野会很迟钝

2,打法:开局配合下路两个人反蓝,清了对面蓝区就回来打自家红区,升四级

一般清了红区去中路蹲一波对面法师,对面浪的话经常可以拿一血或者至少逼出闪现。然后往上路走抓上路。绕到草丛一技能狗中射手,又是一个人头或逼出闪现,下一波抓人时他们就走不了了。抓完中路,上路,不管有没有人头,马上发信号集合队友打小龙。

如果下龙在下路,打完全体升四级马上过去对面蓝区,这时蓝buff刚刚刷新,利用等级优势压制对面野区,慢慢提升优势。

好的开局就是反蓝,打红区,抓中路,抓上路,拿小龙,入侵野区。基本优势就奠定了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