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公孙离的核心输出是什么?公孙离的输出主要还是依靠被动印记叠加,配合上普攻伤害,非常暴力,接下来带来连招技巧。

王者荣耀公孙离的核心输出是什么 公孙离连招套路分析

实测连招1上路敌对英雄压塔或过河道,1技突进后方直接大招(有自信者先平A再接大招)平A最近者或射手等脆皮(无魔女优先)回扇后打出两发被动,2技平A接冰惩,随时准备1技突进越塔收头,记得收不了或收到后1技归位。

实测连招2草丛起手大招平A大招平A,1技平A1技平A,2技平A冰惩,基本能收头,随时准备2技逃离战点。此连招时候偷袭刺客法师以及射手,个人建议拥有名刀后再使用,增加容错率,不是人人能秀起。

实测连招3此为团战连招,起手2技入战圈后随时准备1技走位,千万不能等扇子回手中再使用技能,被任何英雄针对你的时候,第一时间1技走位,继续走A,位置尽量在战圈左右方,不能正前或正后,除非有把握大招能推到至少2人以上(后排)。

团战时机切入点。

1正面开团,2技起手,开团时直接刚正面,随时大招给刺客或1技走位。

2绕后或战圈左右,开团后2~3秒后进场,注意后排是否使用了技能,是的话直接切后排,利用被动瞬间打出爆发性爆印秒掉射手,或者打法师,特别法师经不住你的爆发性爆印伤害。

3小团战,一般以辅助射手或多加一个法师(刺客),优先切法师,射手,辅助。如果是刺客,则优先射手,看情况杀辅助或刺客。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