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韦是一个后期非常强大的战士英雄,每个人对于对英雄和对阵英雄的不同而都略有不同,下面我就说说自己对于这个英雄的出装和铭文使用。

王者荣耀典韦如何玩 暴力典韦出装篇

典韦被动注定他天生自带破军,每一次的击杀和助攻叠加一层被动,每一层被动叠加12点物理伤害,满被动240点物理伤害。而且典韦的大招开起是基于自身血量的真实伤害,这也造就他切肉也不弱的优势。至于出装和铭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出装:红莲斗篷+反伤刺甲+影忍之足+魔女斗篷+霸者重装+极寒风暴

这是一般情况下我的出装,顺序是开局一颗红宝石,然后叠加火甲小件,然后马上一双草鞋,紧着着赶紧出反甲。这是无论任何情况下都铁打不变的方案。原因是火甲小件在你开启大招时的灼伤伤害跟火甲是一样的所以没必要再浪费经济叠大件。等反甲出完了就可以先补一双疾速之靴以便你的游走和逃亡,也许有人不懂,但我说一句话或许你就能理解了,很多人对典韦有着这样的一句描述,前期谁也打不过,后期谁也打不过。疾速之靴就是你前期必备良品。中期看对方情况换抵抗或忍者。大后期可以直接卖鞋买复活。如果对方的法师太菜或直接被打废可以不出魔女直接出暴烈这样侵略性更强。至于霸者是为了让你能够更好的续航杀他个三进三出不用总回家补状态所用,极寒是为你后期所受伤害触发装备被动法伤所用,因为后期装备都起来了你更多时候就是站撸所以这件装备我认为也必不可少,而且也能完美配合你的大招触发反伤。这套装备不仅给典韦带来了十分强劲的坦度而且配合大招的情况下也伤害十足。至于铭文我的理解和研究不多下面给大家看看我的铭文,隐匿,怜悯,异变。我个人觉得很好用。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