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梦奇ap和ad哪个厉害呢?ap指的是法术梦奇出装基本是考虑法强装、ad则是物理梦奇,目前边路上分排名梦奇可以排在前三,但大部分攻略都没提到这个英雄到底是玩物理还是玩法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下相关疑问。

王者荣耀梦奇ap和ad哪个厉害 梦奇玩物理还是玩法?

王者荣耀梦奇ap和ad哪个厉害?

在说这个之前要先提一下昨天体验服ap梦奇被削了,这意味着正式服ap梦奇被削的日子也不远了,梦奇的大招伤害被砍、cd增加,伤害削弱其实影响不大,主要是cd增加了有一倍,以武则天为例,即使满减cd2个大招的间隙也足够梦奇放出三个大招,前两下逼出你的大招和闪现,再不跑第三下中了必死。10秒一个大招,团战中对脆皮就是头上悬着的利刃,改为20秒对梦奇来说大招就没办法远距离poke了。

【星耀局以上】

这时候还是更适合ap梦奇,ap梦奇的一点优势就是生存能力要比ad梦奇强,三件套成型后等着切后排就可以,ad梦奇容易有去无回。至于削弱问题,上线后梦奇可以和吕布等英雄配合开团,双重aoe控制,而梦奇减速提高吕布大招命中率。

【钻石以下】

这时候ad梦奇比较好用,前期伤害就高单带无压力,但铂金以下最好不要玩梦奇,如果想玩建议走打野开局就反红。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