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2016黄金总决赛落幕 eStar蝉联三冠。2016《风暴英雄》黄金总决赛于1月8日晚圆满落幕,eStar在决赛日的比赛中连续两次击败Zero,收获了第三个黄金总决赛冠军,他们的努力和坚持值得所有人的嘉奖,让我们为冠军喝彩!

《风暴英雄》2016黄金总决赛落幕 eStar蝉联三冠

与此同时,2016《风暴英雄》黄金总决赛前3名队伍——eStar、Zero和SPT也获得了拟在今年3月进行的东区决赛的资格,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决赛日比赛回顾

《风暴英雄》2016黄金总决赛落幕 eStar蝉联三冠

淘汰赛对阵

胜者组决赛:Zero 0:2 eStar

首局比赛在蛛后墓展开,eStar率先召唤出织网者并到达10级,随后他们利用Zero急于上交宝石的心理成功在下路埋伏对手,进一步扩大了双方的差距。在之后的比赛中,eStar始终保持着很好的节奏压制, 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在布莱克西斯禁区进行,Zero点出了希尔瓦娜斯,而eStar则拿出了拉格纳罗斯进行应对。eStar在拿下第一波地图机制后先到10级,顺势取得了第二波地图机制并且拔掉了对手下路要塞。前期的巨大劣势以及地图特性让Zero很难跟上对手的节奏,eStar复制了上一局的剧本,击败Zero挺进决赛。

败者组决赛:Zero 2:0 SPT

首局比赛在重生的鬼灵矿打响,Zero拿到了这张地图上强势的多前排阵容。SPT在比赛前期一度取得了团战和地图机制上的优势,然而在细节上的差距让Zero反而先到达10级。等级领先的Zero在矿下狭小的空间内非常强势,随后他们在恶灵魔像的帮助下战胜了对手。

第二局比赛来到诅咒谷,SPT尝试使用阿兹莫丹通过带线牵制击败对手。Zero对这个战术早有准备,而SPT在贡品争夺以及团战中频频失误,这也让他们在阿兹莫丹发挥作用前就全线崩盘。率先到20级的Zero在SPT基地前团灭对手,从败者组杀回决赛。

总决赛:eStar 3:0 Zero

首局比赛在布莱克西斯禁区进行,Zero没有拿到一个稳定的前排,而古尔丹的单后排输出也比较乏力。当Zero到达10级阵容刚刚成型时,eStar已经积累了足以制胜的优势。

第二局来到了诅咒谷,eStar选择了一套较为复古的阿巴瑟泽拉图体系,另一边Zero则以麦迪文和武僧作为针对。Zero在前期投入了大量资源争取贡品,而eStar则用泽拉图拖延对手换线的速度,为阿巴瑟扩大经验优势争取空间。比赛进入中期后团战频发,面对治疗能力不足的Zero,eStar的泽拉图打出了很好的效果。最终下路要塞告破的Zero被迫在野外寻求决战,eStar也顺势拿下了比赛。

决胜局在炼狱圣坛打响,Zero的伊利丹体系面对eStar双辅助维拉体系被打得节节败退。eStar势如破竹,最终以接近四级的经验优势赢下了比赛,收获了第三个黄金总决赛的冠军头衔。

至此,2016《风暴英雄》黄金总决赛已经圆满落幕,eStar在经历了人员调整后,终于王者归来,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再夺一冠,这也意味着eStar夺得了自2014年以来所有三届黄金总决赛的冠军!

《风暴英雄》2016黄金总决赛落幕 eStar蝉联三冠

最后,首届东区决赛拟在今年3月进行,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战队在世界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