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英雄联盟季中杯结束,最后获得冠军的是lpl赛区的tes,恭喜tes。另外呢,大家期待已久的lpl夏季赛也即将开启,这两天,lpl夏季赛各大战队也纷纷曝光了大名单阵容,今日ESTAR英雄联盟分部宣布了2020LPL夏季赛选手及教练阵容名单,是不是很好奇呢,一起来看看,具体如下:

【ESTAR英雄联盟2020LPL夏季赛阵容公告】 在经历转会期人员调整之后,现公布ESATR英雄联盟分部2020夏季赛大名单。 经理:J 曹盛 领队:HEYBYE 赵成国 主教练:DANDY 崔仁奎 教练:LUCKY 刘君杰 TOP:ESTAR.Xiaobai 杨忠贺、ESTAR.CJJ 陈稼俊 JUG:ESTAR.Wei 闫扬威 MID:ESTAR.fenfen 黄琛 ADC:ESTAR.Wink 张锐、ESTAR.Rat 彭乔宇 SUP:ESTAR.ShiauC 刘家豪 夏季赛新征程即将开始,荆楚少年已经做好准备。经过上个赛季的打磨,我们的少年新器已经愈加锋利。希望这个夏天,少年们能继续稳扎稳打、不惧不畏,用热血与激情为这个盛夏再添蓬勃心气!

2020LPL夏季赛ESTAR阵容名单一览

2020LPL夏季赛ESTAR阵容名单一览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