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代表LPL出征亚洲对抗赛的队伍都已经陆续到达高雄。其中WE战队下榻酒店后就开始出去觅食了,终于在经过劳累的飞行过后顺利吃上了一顿美美的午餐:

WE与闪电狼再续前缘 带路高雄牛肉面馆

从图片可以看到他们今天的午餐是猪排和豚骨面,吸引了一大波粉丝前来观望,官博还顺便回复了一句:炸猪排不好吃,豚骨面还可以

WE与闪电狼再续前缘 带路高雄牛肉面馆

随后FW俱乐部官方微博在该条微博下方评论,推荐WE去吃另外一家面馆,很好吃:

WE与闪电狼再续前缘 带路高雄牛肉面馆

这是从MSI冠军邀请赛结束之后,FW和WE又一次甜蜜互动了,地图上可以看到这是一家叫做“段纯贞牛肉面 梦时代店”,毕竟大陆湾湾一家人,推荐WE去吃好吃的牛肉面才是待客之道,更何况在此之前的MSI上WE与FW就已经建立了“战斗友谊”呢。

在MSI半决赛时,FW曾送给WE几箱红牛,WE回赠了几套队服进行了友好的交流,FW还称“出外靠朋友,大家多交流”,虽然话里话外都只表示仅仅交换了一拨礼物,但在当时的情况下一猜想,他们肯定还交流了与SKT对战的比赛经验和心得吧,这一次洲际赛两支队伍通过一碗牛肉面再次友好接洽,上一次的失败不知道这一次能否翻转呢?毕竟上次WE并未在决赛中与SKT交到手而是早早的被G2淘汰出去,本次对抗赛是肯定能交手的,就是不知道FW和WE的这次联手抗韩能否成功了~

另外这次的洲际赛亚洲对抗赛并不是FW和WE的主场,也是另外六支队伍的表演舞台,可谓真真意义上的“国共合作”抗韩了,虽然大多数网友都戏称这是SKT的水友赛,但是谁知道最后的剧本到底如何呢?就算一次次的期待被辜负,我也想继续憧憬,请不要让亚洲对抗赛变成 SKT 一支队伍的主场秀。

最后网友们也在FW官博回复的微博底下评论到:打车是打不起的,不如过来接一下我们队!

WE与闪电狼再续前缘 带路高雄牛肉面馆

不过WE现在可不比以前了,现在的WE赞助商可是魔爪,这样下去还会穷吗?打不起车?不存在的~

目前各大赛区的队伍基本都已经到达高雄,后天就将迎来亚洲对抗赛的第一场比赛,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好状态,在赛场上把最优秀的自己展现出来!

吃完这碗牛肉面,战斗就开始吧!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