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微博之夜相信各位电竞圈玩家们都知道,多位电竞选手强势上榜,UZI更是以强大的粉丝基础称霸榜首。但是最近却显示第二名逐渐发力,在12月30日晚间完成反超。虽然本身被反超也比较正常,但是大神在分析了投票轨迹后发现了一些端倪。

UZI微博之夜被反超 大神分析后发现异常

而这个新的投票方式,很显然,就是微博新软件的推广,不得不说,这样的说法的确是有点过分了。在之前,电竞圈远超饭圈的时候,两个圈子还是蛮融洽的。因为当时的饭圈自称是自家主要投的KING,所以年度人物,就好像是让给电竞圈的一样。而电竞圈也不介意这些。懒得争吵。

UZI微博之夜被反超 大神分析后发现异常

而有大神网友甚至还统计了票数,做了一个统计图,很显然,这次微博投票不仅开通了其他渠道,还已经注水了,百万阴兵已经上线,在每天特定的时间,总会多出很多票,很显然,这是不正常的。自从电竞圈UZI被超,变成第二名后,某些饭圈女粉就开始嘲讽了:还说要霸榜前三,现在第一都保不住了啊、电竞圈这些人,听都没听过什么的。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