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UZI在首发登场并拿到了自己在2022年复出以后的首次胜利以后,在玩家们等待已久的赛后访谈中说道: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打过比赛了,没想到我回来打还是有很多人支持我。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甚至有些哽咽。

UZI拿下复出后首场胜利 赛后采访一度哽咽

在这个赛季UZI宣布复出以后,沉寂两年的白子黑子们纷纷伺机而动,不过可惜的是这个赛季初一直都没能看到UZI上场,在他复出的第一场,在输了一场的情况下临危受命,虽然没有得到一个完美的开局,但是依然展现了他的水平,虽是老将,但心不死。

在短暂上场后,因为始终不上场,甚至有传言连训练赛都没有打,最终不论是粉丝还是黑子们,都一致对外,引发了一段骚乱。终于最近 UZI开始稳定首发,而在之前面对EDG的时候虽然UZI全程首发,但是也没能拿到胜利。面对岌岌可危的季后赛形式,BLG已经快到了悬崖边。

UZI拿下复出后首场胜利 赛后采访一度哽咽

在这次面对排名相对靠后的UP,终于BL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这次比赛中,UZI还重新拿到了自己LPL击杀数第一的宝座,总击杀数达到了2663次,几天前这个数据曾被Rookie的2654次反超。不过比起这种不太重要的数据,相信UZI更在意的还是自己复出后都首场胜利。

BLG也终于从舆论的风波中解放了出来,现在队伍只要再赢下一场就能稳进季后赛,希望在后面能有一个更好的状态,至少这次复出,不要留遗憾。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