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就在昨天JDG这个队伍就进行了自己的出征仪式。在出征仪式上面JDG对两名队员进行了续约,其中就有打野Kanavi以及下路的ADCLoken。这两个队员在之前的表现都十分的出色,他们在打完s10之后会继续代表JDG出征,那下面就来一起看下这两个队伍在之前的表现如何吧。

JDG两名队员完成续约 备战S10

事实上,从这个赛季JDG的整体表现来看,Kanavi与Loken可谓是JDG战队分别表现最为Carry以及最稳的两个点。首先,就是打野选手Kanavi。我们都知道,JDG从这个赛季采用了“野核”的战术体系。也正因为如此,JDG不仅在春季赛中夺得了冠军,同时也是在夏季赛中获得了全球总决赛LPL二号种子的资格。而作为JDG“野核”体系的核心选手,Kanavi也无疑是JDG表现最为Carry的选手,更是在常规赛中获得了11次MVP。再加上现在偏“野核”的版本,Kanavi更是如鱼得水。相信之后在全球总决赛中,Kanavi的表现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而ADC选手Loken,作为一名老将,在这个赛季也是有着相当不错的发挥。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无疑就是Loken的“稳”。在整个夏季赛登场超过10场的ADC选手中,Loken的KDA稳居第一名的位置。另外,不仅场均“阵亡”次数是这一次出征全球总决赛ADC选手中最少的一个,同时在场均助攻数上也出征全球总决赛ADC选手中最多的一个。(仅在夏季赛中打过两场比赛的Qiuqiu不算)可以说,也正是因为Loken对线的稳定性,能够让团队的“大脑”,辅助选手Lvmao更好地与Kanavi进行野辅联动。

所以,能够在出征仪式上与如此重要的两名选手续约,的确是能够让整个队伍稳定军心。同时,也是能够让Kanavi与Loken在全球总决赛中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

最后,也是让我们一起为JDG加油!并祝愿他们与LPL的队伍都能够取得好成绩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