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儿不少,最近VG又出事!2队AD怂恿路人卡BUG被主播青蛙举报,前段时间VG打野乐言在峡谷之巅卡BUG玩游戏的事情,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之后在广大网友和多位主播的举报下,乐言也受到了俱乐部和LPL官方的处罚,罚款3个月,禁赛到明年春季赛第2个BO3。就在大家以为这件事情已经结束的时候,有细心的观众发现,那天举报乐言的路人玩家艾克,他是被VG二队AD怂恿卡了BUG。

最近VG又出事!2队AD怂恿路人卡BUG被主播青蛙举报

那个艾克就是后面和姿态排到了一局,然后游戏结束后在聊天框打字说自己BUG是和乐言学的。其实真正的情况是,那场Rank中,艾克排到了VG的2队AD,2队AD玩的是卡莎,辅助刚好是主播青蛙。根据青蛙直播亲口透露:卡莎专门点了艾克的打野刀,提醒他不要卡错了BUG,不然这把游戏就要输了。青蛙得知这件事情后,一直发起投降,并且表示自己会向官方反馈,但是艾克还是卡了BUG,这个卡莎在旁边怂恿艾克去卡BUG,真的是让自己最不舒服的地方。

最后青蛙也表示这个卡莎还是一个官方认证的选手,我后面回去沟通,应该他的俱乐部会有人跟他联系的,会有处罚的。

根据wegame的认证,这个卡莎就是VGP战队的AD选手Ahn,刚好VGP战队就是VG二队的,也就是说VG又有选手出事情了。

这件事情的时间线其实就是乐言卡bug,艾克让青蛙帮忙,VG二队ad怂恿艾克卡bug,艾克卡bug,姿态被恶心到开始举报。只能说VG的选手对于卡BUG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了解得并不够深,他们真的不知道职业选手应该负担什么样的责任,感觉就是单纯地打比赛赚钱,没想到自己的身份,感觉VG真的要对选手好好教育了,不然后面可能还会有其他的事情发生。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