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作为一个传奇选手,曾拿下了两次S赛的冠军,最近Bang也是回到的LCK,最近韩媒就报道说Gen.G就想到让Bang加入到队伍当中,来打辅助的位置。在S10当中Gen.G虽然有大量的优秀队员,但是还是没能打好比赛,所以队伍就想要一个更具经验的人来带领这个屯对前进。

近日,韩国媒体《国民日报》称,Gen.G曾想以辅助身份引援原S赛两冠王Bang。

报道称:“在S10赛季中,当时的Gen.G收获了大量优秀人才却最后以无冠收场。Gen.G在世界赛结束后,他们认为他们更加需要一位更加有经验的的“团队大脑”来帮Gen.G带动整个队伍的节奏。为了提高团队的运营能力,他们曾计划将SKT的冠军AD选手Bang作为辅助来引入队伍当中。”

网友们对于Gen.G的想法评论称“让两冠王辅助一冠王是不是大材小用。”“BANG尝试下转型也没什么不好的。”

韩媒称Gen.G曾想让Bang最为队内的辅助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