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英雄阵容推荐性价比最高的英雄搭配。大家在游戏中会发现游戏英雄是非常的厉害,但是入手所花费的金钱实在是太高,所以一般玩家们都不会去可以追求,那么有哪些英雄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呢,值得我们大家入手选择的。

天天英雄阵容推荐_性价比最高的英雄搭配

前排:女坦、大虫子

中排:冰弓、琴女

后排:光女

这套阵容中,女坦要比皇子肉,同时具备皇子的控,伤害也比皇子高,而大虫子虽不具备菊花信大招的团控,但是小技能有群体控制和群体沉默,无限恶心死对手;中排冰弓依旧占有一席之地,琴女除了加血技能,还能够大幅提升所有英雄的护甲值和输出伤害值;后排的光女增加了连续poke消耗能力。

优点:非常均衡,有控有输出;无论通关副本、竞技场、冰封王座都有极大的获胜概率。

缺点:大虫子大招鸡肋,独挑输出大梁的光女是否可以胜任。

还有一点就是像冰弓、琴女、光女这些英雄都是我们在游戏中可以获取的,而像女坦、大虫子这样的英雄虽然要花费一些金钱,但是不会太多,一般的R玩家们都是可以承担的起的。所以我们在这个是性价比最高的阵容一点都不为过吧。

(责任编辑:陈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