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冬季,羽绒服是我们防寒的常用服装,不过经常会遇到有羽绒服商家在售卖宣时会宣称含绒量100%,这是真的吗?蚂蚁庄园11月6日小课堂里,就有个每日一题问到了这题目,来看看正确答案选哪个吧。

有商家售卖号称含绒量100%的羽绒服你应该?蚂蚁庄园羽绒服11.6答案

蚂蚁庄园每日一题11.6答案:

问题:有商家售卖号称含绒量100%的羽绒服你应该?

答案:不信,骗人的

答案解析:

目前还没有机器能做100%的羽绒服,最高95%的,所以这是骗人的。

1、根据羽绒服国家标准,羽绒服的羽绒含量必须达到50%以上,低于50%不能称为羽绒服。

2、一般羽绒服的羽绒含量在70%以上,好品牌的羽绒含量可达85% - 90%。

3、消费者应该注意,100%的机械分拣是不可能实现的。如果羽绒服上标有100%羽绒含量,则大多是骗人的。

4、绒毛度是衡量羽绒隔热程度的重要指标。羽绒的蓬松度越高,说明有较大体积的空气层可固定进行保温隔热,保温效果越好。

有商家售卖号称含绒量100%的羽绒服你应该?蚂蚁庄园羽绒服11.6答案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