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到了95级的时候,就可以到普通难度镇魔古洞中探索了。既然难度有所上升,所以还是需要瓦玩家有了一定基础再往上打。

诛仙手游镇魔古洞队伍配置推荐 普通镇魔古洞攻略

镇魔古洞普通难度和简单难度有什么区别,首先普通难度95级才能去,简单则为70级,大体上boss本身和普通对比,没有多任何技能,仅仅就加强了属性与数值,就在打完巫妖后可以用妖兽魂玉召唤一个boss。妖兽魂玉在镇魔古洞中所有怪都有几率掉落

配置:这个副本的最低配置要求是每个人200w要有T要有奶

通关普通镇魔以后会给你一个称号,卫道之士称号,卫道之士称号可提供攻击540和爆伤240加成

镇魔古洞奖励:

相比简单就是将70级装备改成了100级散仙装备,这倒是可以给平民党一个动力,100散仙装备具有套装属性,全面超越70真仙

还有那个蓝色的妖兽魂玉,所有怪物都有几率会爆,基本4次普通镇魔,就能凑满20个,开一发隐藏boss,本来以为隐藏boss会特别难打。13个隐藏boss随机出现。

隐藏boss掉落的奖励非常丰厚,摄魂碎片,还能爆坐骑,赤焰麒麟,装备等。不过隐藏boss难度非常高。

(责任编辑:高一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