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在世界频道经常能看到招募打式神碎片的消息,不过并不是每次都那么顺利能够打下来。因此给各位几点建议,希望大家早日出喜欢的式神。

阴阳师手游碎片本攻略 怎么顺利获得式神碎片

TIP1 房主

请把最低等级设置成你的等级,最好高你两个等级。碎片场景真的不是帮扶萌新的好地方。鉴于车位紧张,刷鬼使的筒子们是没有时间看看司机等级再上车的,那样只能吃尾气。

如果你一时忘记了设置等级,有低等级混上车了,低个一两级的可以碰碰运气,自求多福不要遇坑。低很多的,请给人个跳车时间,不要看人满了就开车。

27级的楼主不小心挤上30级的车,看到同座还有为17级的,不等跳车就开了。对于这位司机损人不利己的无私行为,我也只能献上感动的两行泪。

TIP2 关于式神之椒图

椒图是个好式神,在竞技场自己结界突破和好基友萤草成功让众寮生有了早期妊娠反应。

但是,再强势的式神也有天敌。私以为小黑场景就让她安静地在壳里做个美女子吧。

TIP3 关于式神之狗粮

我们不鄙视抱大腿,毕竟有更粗的大腿谁不想抱。但是拖后腿就算了。就算你是强壮的大腿,也不要为了这点蚊子肉把你家小汪带着了,体谅一下挤车不易的乘客,有点公德心。

楼主遇到过带赤舌的,吐槽一句带什么狗粮啊!狗主回复,我鸟可以。好吧我闭嘴,看着你鸟被收割。

TIP4 关于式神之奶妈

老头的旗子基本没有用武之地。前两个回合一般不等插旗就结束了。最后一回合旗子是上去就倒。如果你的老头速度不够快,真的没有带的必要了。

萤草还是看奶量,还有过分沉迷输出的时候切下手动也是可以的。遇到过几次最后草单挑干折黑boss的场景,所以草真的可以带,但20级的就不要放到30级的车上了,那和养狗粮无异。

TIP5 关于式神之辅助

座敷童子是我必带。带着火灵套开场8火,够两个AOE大招,只要不是太菜,基本上前两个回合也就结束了。带童子基本上可以不用计较火的问题,全程大招爽歪歪,一个车位很值。

如果队里有童子了对方又不愿意换我会换成雪女。我的雪女冰冻效率还是很高的,三回合冻住四五个是常态。冻一次就能缓解很大压力。就算双雪女都不算浪费,交替冻住对面基本不能出手了。

同队带过琴师,小鹿,山兔。都可以用。所以说如果你没有好的AOE上个辅助也很好。

TIP6 关于式神之输出 

小黑场请放AOE,小黑场请放AOE,小黑场请放AOE。

不会有人在前两个回合跪过,但如果前两个回合,你不能在出手两次之内解决,基本第三场也就跪了。

不排除有强力单体输出最后独扛boss,比如说我遇到过的酒吞茨木。但也只有这么两次。更多的时候单体真的是翻车利器。单体说真的,只有到了三回合,小怪清场之后对上boss才有点用。性价比太低了。至于一顿挠只挠掉小怪半血的三尾什么的,都不想再提了。

就我刷鬼使的经历,一场之内有两个单体,少于两个AOE,翻车几率90%

AOE我带鸟,也有队友带红叶也很好用。不要迷信鸟,我的鸟就没多强,所以不是碾压本我会看情况换雪女。但是不是弱的离谱的话。三只鸟一波刷过去,基本也解决问题了。

TIP7 关于阴阳师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就一点。三回合神乐不要放鱼。我仅有的几次经历,鱼就是收割突破口。

TIP8 关于上车

没有别的,就是刷新,拉上,点。循环。

一般排序是二口女海坊主鬼使黑金钱经验这样,鬼使黑一般在海坊主后面。看到海坊主就可以准备点了。

这个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期待坑爹的组队系统早点优化了。

(责任编辑:高一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