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技攻略 

阴阳师斗技对于在阴阳师中的小伙伴们来说,是展现自己实力,也是磨练技巧的途径。不过有些小伙伴一直不得其门而入,无法在阴阳师斗技中取得好成绩。那么下面带来了阴阳师斗技阵容推荐,斗技御魂攻略,给感兴趣的玩家一点启示。

阴阳师斗技阵容推荐 斗技强力式神御魂搭配指南

阴阳师斗技攻略

对于一速达到230仍然无法在2400分吃低保的玩家,如果想要寻求突破,这篇攻略可以比较不错地提升对游戏的理解,以及方便去制定下一阶段的斗技培养目标。同时本攻略也提供给在3000分以上、御魂储备和式神练度已经达到相当厚度的玩家一些对抗经验,补充对斗技的理解和知识。如果不是上述情况,请老老实实提一速。这是成本低,效果好的一种方式。

斗技阵容看御魂

其实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他们所适合的阵容,并不是现在已经拥有哪些式神(SSR缘分除外)。大多数式神的练度都能通过后天的努力达到,包括升级技能。最主要的选择点,就在于你拥有的御魂。应该怎么选择?答案当然是要看稀有御魂拥有量。

二号位速度

拥有一个,甚至多个二号位速度是多数阵容的基本起步。五星和六星的速度主属性差别我想也不用多说。如果一个二号位六星速度都没有,就需要在石距和御魂里继续刷御魂。如果你拥有了多个二号位速度,大多数的高速阵容你就都可以驾驭。双拉条、单拉雪女、替补雨女这些都在适选范围内。

四号位命中

六星的四号位命中应该是使用控制式神在2400之后上分的一个基础。如果你拥有,那么就可以选择雪女、兵俑、凤凰火等控制式神,并根据自己的理解和手中拥有的对应御魂需求进行搭配。同时搭配上二号位速度、配合副属性一个控制式神的效果命中可以提到90%以上。

四号位抵抗

六星的四号位抵抗也是大多数慢速阵容中的基础。如果没有,那么你的反手能力会大打折扣。如果拥有多个(个人觉得至少两个)六星四号位抵抗,你在慢速椒图阵容的强度潜力才算比较可观。

凑不出两件套怎么办?

大多数玩家并不能完全兼顾二号位速度和四号位属性构成两件套装,所以此时就要明白御魂的搭配优先级:

二号位/四号位六星主属性>四件套>六号位属性>两件套

例如雪女你只拥有一个涅槃之火的二号位六星速度、一个镜姬的四号位命中,此时御魂摆放应该是1356魍魉/日女、二号位涅槃速度、四号位镜姬命中。

热门斗技式神解析

(责任编辑:郑江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