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

皇家

老太婆 老奶奶:

  厌战,梗来源于历史上1943年6月,厌战号加入了驻守直布罗陀的H舰队,参与了西西里岛登陆战役。7月,在战列舰纳尔逊号、罗德尼号、勇士号,以及航母可畏号、卓越号的伴随下,厌战号在7月17日开始炮击西西里岛,用主炮火力覆盖了位于卡塔尼亚的德军据点,尽管转向问题又一次为操舰造成了麻烦。她以高速于7月18日返回马耳他,期间规避了夜间的多次空袭。厌战号回港后,海军上将安德鲁坎宁安的一句评语不经意间为厌战号带来了一个她最有名的绰号:“行动执行的很好。毫无疑问当这位可敬的老女士提起裙子时,她还是能跑的。”

标日天:

  标枪,来源于其变态的机动,满屏幕的Miss见过吗!

傻白:

  伊丽莎白女王号 5-2掉落 紫色品质 战列舰 拥有buff队伍中所有英国船只的技能,皇家队伍的核心船只。(天佑女王!)

碧蓝航线舰娘历史事件考据

  来源是这么一张图,出自电影《怒海争锋》

碧蓝航线舰娘历史事件考据

  然后被舰娘玩家们P成了↓

碧蓝航线舰娘历史事件考据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