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梦奇是一位新的法坦英雄,强度相信要比东皇更强,那么梦奇应该如何出装呢?下面为大家介绍。

王者荣耀梦奇出装顺序 梦奇六神装攻略

由于梦奇的基础属性比较高,不同于其他法师英雄,而且技能的特性又有加盾效果,所以在出装方面可以以半肉出装为主。

噬神之书+抵抗之靴+痛苦面具+冰霜法杖+辉月+魔女斗篷

前期出噬神之书可以让梦奇通过二技能不断的回复血量,提高梦奇的续航能力;抵抗之靴可以让梦奇在发动大招进场之后有更大的生存能力;当前版本的痛苦面具对于法师来说无疑性价比非常的高,增加输出能力并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

中期出的冰霜法杖不仅提高了梦奇血量,而且附带的减速效果能让梦奇不断额黏住目标进行持续输出。在有了辉夜以后,梦奇大招进场后可以保证躲过敌人的第一波攻击,吸收掉技能为队友创作机会;最后一件可以看情况来出,当对面法师伤害较多时可以选择魔女,当然如果对面的物理伤害较高,可以选择不详征兆来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

纯肉梦奇出装

红莲斗篷+影忍之足+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霸者重装+不祥征兆(魔女斗篷)

红莲斗篷的被动献祭可以提高梦奇输出。影忍之足防御属性优良,提高移速外,在后期也能大幅度减少受到的物理伤害;极寒风暴一方面增加法力值和冷却缩减的属性,另一方面残血时能频繁触发装备的寒冰冲击,能够增强逃跑能力。

中期不死鸟之眼能增加魔法防御,并使梦奇回血能力提高;霸者重装,主要作用是提供最大生命和续航能力。

最后不祥征兆和魔女斗篷看情况出,这两件装备都能使梦奇在团战中能承受更多伤害。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