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本 金币本

在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游戏之中,许多的玩家对于宅邸扫除累计击杀400怪任务表示“难度很大!”,毕竟这挑战看起来超级费时间,所以下面就针对这个400怪击杀的任务从“经验本”、“  金币本+无尽”、“无尽刷”、“推主线”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这些方法整合起来的攻略定然可以让  各位对此任务处理起来更加得心顺手。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宅邸扫除累计击杀400怪任务攻略  一扫而空怎么做

Re0手游宅邸扫除一扫而空攻略

1. 方法一:经验本

经验本预估每天清两次,假设拥有180体力(包括吃低级料理+好友体力),可以刷6次经验本。

建议:宅邸的高级料理可以存着等下个活动肝,不建议现在用高级料理,现在建议用低级料理。

每天打副本数量:6×2=12次。

每个经验本敌人量:3+3=6个。

6天可打敌人数量:12次×6个×6天=432个。

总结:每天坚持打经验本可完成任务。

‌弊端:背包不够位置放。

2. 方法二:金币本+无尽

同上条件,每天180体力,自然恢复两次。

金币本敌人数量:2人。

6天可积累数量:12次×2个×6天=144个。

剩余数量:400-144=256个。

需要刷无尽数量:256/9=28次。

需要刷无尽的体力:28×5=142。

总结:金币本可前5天半刷,最后半天需要留142点体力刷无尽才能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