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江湖新版开局门派怎么开局?烟雨江湖在最近进行了新版本更新,新版本里有了很多变化,这次的改动里包括门派相关的很多玩法都有不少的改动。让我们在前期进行门派选择的时候,需要进行更多的思考。那么我们具体应该如何选择门派开局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个烟雨江湖的开局门派路线推荐。

烟雨江湖新版开局门派优先级 烟雨江湖前期玩法攻略

烟雨江湖新版开局门派优先级

门派选择:

开局的时候,建议男进少林寺、女进泠月宫。热衷于武道的,强烈建议开女号进泠月。

个人感觉的五大门派武道强度排行:

0-50级时的武道强度排行:

少林>泠月>天刀>太乙>苍狼

50-75级时的武道强度排行:

泠月>天刀>少林>太乙>苍狼

烟雨江湖新版开局门派优先级 烟雨江湖前期玩法攻略

75-80级时的武道强度排行:

泠月>天刀>太乙>少林>苍狼

理由:少林最强的是秘技而非武学,少林的秘技是最多的,但是其他门派可以偷取少林的秘技(金钟罩、和铁掃功不可以被偷),随着时间的推移,少林的秘技优势会慢慢消失。

叛门推荐路线

男:少林→太乙→天刀

女:泠月→太乙→天刀

对于在叛门路线中是否加入苍狼门,如果你的时间充裕,你就加入;如果不是,你就别加入。

苍狼门是个残缺门,少一个龙系镇派枪,秘技只能主角佩戴。就算苍狼门以后完善了,我也不建议大家加入苍狼门。苍狼门是货真价实的“干啥啥不行,挨揍第一名”。

(责任编辑:汪思来)